close


現在國道六號通車了之後
往返南投埔里的的路程變得簡單了起來

我還記得以前開著台14縣道的景色
那3個多小時的車程是我難以忘懷的回憶之一

這次介紹一下南投埔里的在地早餐美食
這間店隱藏在一般的道路上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錯過
但他的美味卻讓很多人慕名而來

這次經過拍攝銀河的同行友人介紹
我們來到了......


 「蔗飄香手工火腿 」

 

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我不是要介紹的是南投埔里的早餐嗎?
怎麼突然說起了手工火腿的店家

這間是這裡的在地販賣手工火腿培根的店家沒有錯
但這間店很屌的是他在週六和週日的早上
06:30~11:30這個時段會大變身成早餐店
所以常常假日都人滿為患
其他營業的時間就完全以賣手工火腿和培根的商品

因為培根和火腿的商品都是套裝販售的
所以如果想要試著搭配吐司或是漢堡等等的來試試看口味,就只能等到週末的早餐時段了
所以很多遊客來此用餐過後,就會和店家購買火腿禮盒帶回家

這間店的火腿真的不錯吃...
但我覺得他的牛奶土司更厲害…

真的不好吃的貨我絕對不會硬說好吃
(部落客的話很多都不能儘信....很多部落客都只會推薦說好話....經過了一兩次的出國旅遊查了做功課後我的感受特別深刻....有多少人說多好吃多好吃....或是這間店的價格雖高但是超級好吃....實際到了之後只發現價格高是事實....不會說自己吃的東西是個爛貨,或許是因為說了難吃很多觀看的人就會直接跳過不看了吧.....)

哈哈哈~看來我的怨念很深阿阿阿阿阿~

回歸正題


大大的黑板上有著提醒大家提供早餐的時間
但大家大部份都會被黑板上可愛的畫所吸引(本人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應該是老板的女兒畫的


我們一早拍完銀河後一行人等待完日出抓了烏龜後
就這樣直接衝到蔗飄香,太早了還沒開門....
老板正在準備....


店內的空間不大
只有幾個座位可以容納六組客人
晚一點人潮會很多,就不太可能在店內用餐了
所以想要有座位的朋友最好早一點來會比較好


店內的裝潢都是純木頭色的風格
很不錯,我蠻喜歡這樣的裝潢


大大的匾額寫著這間店的名子
這樣的設計讓我想起了藥材行的感覺XD

 

 

 


店內到處有個大節目來這邊介紹的看板
每個簽名板都被老板給表框了起來
會有那麼多節目來介紹,我想一定有些保證吧

看來這間店的名氣真的蠻響亮的
我之前竟然都不知道呢

 

 

 


裡面擺著一些預先做好的商品
可以直接帶著走

也有這邊著名的手工火腿和手工培根
很多人在這用完餐後就會直接把手工火腿帶著當伴手禮囉


菜單上有很多選擇
個人是推薦超綿蛋吐司的系列
如果你蠻喜歡吃土司的
我覺得這個土司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我點的是超綿大三元總匯吐司
這樣就可以一次吃到培根和火腿的味道了


南頭魚池鄉這裡的紅茶也蠻有名的
日月潭這裡多了很多觀光茶店
老鄉長紅茶等等的,也是我每次到這裡來玩都會買回家喝的伴手禮
價格和品質算是蠻高的,我個人蠻喜歡魚池鄉的紅茶
改天有空再來介紹

 

 


肉排,培根,火腿三種享受一次滿足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好吃的樣子?

我蠻喜歡培根的
在早餐點都會點培根
但不是喜歡那種油很多的培根
而是帶點嚼勁的香培根

蔗飄香的培根蠻符合我的期待的

然後一定要大推他的吐司
也不知道他家的吐司是向哪家訂購的(或自己做?)
超綿蛋土司真的蠻厲害的
各位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奶茶也相當好喝
茶香味很棒,很像我自己泡出來的茶味
所以應該是用埔里的水+魚池的紅茶所沖泡出來的
如果您最近有逛過日月潭周邊的店家
就可以看到很多店家打著魚池鄉紅茶的名號
有些不一定真的用,這家用的我想應該是真的

===================================================================

後記:

這間的早餐店我蠻推薦的
給予一定程度的評價
軟綿的吐司搭配手工的培根香味
不會太鹹,有種淡淡的清香

老板人還蠻好的
早上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老板就邊做邊和我們一行人聊了起來

而且老板還兼賣......


哈哈哈~~是不是很可愛?
如果有機會來這裡玩的話,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
這間店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有些店紅了之後的品質不一定維持得下去,希望老板可以繼續維持這樣的品質)





=====================================================================
相關資訊:

  1.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2號之1
    電話:049-2424887

    早餐時段:06:30~11:00
    營業時間:06:30~17:30
    .公休日:每週一公休一天

    .為了準備早餐,請晚間20:00至隔天早上06:00請勿來電


======================================================================


以下是廣告
   
arrow
arrow

    人間失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