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吃的海鮮、有美麗的景致
不會讓你無聊、更是個可以看風車好好放空的景點
一個摸蚵仔兼洗褲的好地方


彰化 - 王功漁港
這次下來彰化的天氣很不好
雨總是下下停停
但還是不減遊客的玩興

說到彰化一定要來的景點
應該就屬王功漁港了


這裡有個非常顯眼的地標
王功燈塔

黑白相間的配色就像是一種囚服哈哈
成為了當地著名的地標

 


這個燈塔很高
遠遠就可以看到非常的顯眼
而其他的附屬建築
還是以台灣燈塔大部份的白色配色為主

 


燈塔的旁邊有個小河道
可以到這邊來走走並順著小河道散心


防波堤上有一排一排的風車
這個防波堤晚上沒有路燈、超級暗
所以有時候會有...車子停在這裡....嗯(你懂的)
經過的時候要小心

但防波堤也是個看夕陽的好地方喔
在颱風過後來到這裡會出現很漂亮的火燒雲
也是很多攝影愛好者的天堂


過了防波堤就是著名的蚵仔養殖場
長長的泥灘我想是我看過的漁港裡面最大的
也難怪這裡的蚵棚這麼有名


走下去有許多小朋友在泥水裡面玩
大人也玩得不亦樂乎
都在抓著小螃蟹等潮間帶生物

 


最近的新興玩法是搭著鐵牛車
該地的蚵農會開著鐵牛車載你到比較遠的蚵架採蚵吃蚵


我到的時候就有一堆車子排著隊載著這些客人
其中一台停在路邊被我給拍攝了起來


海水好冰冷好舒服
而看到長長的蚵架請小心不要讓小朋友下去喔
不然被線給纏住就不好了


肚子餓了
接下來就到洪維身的國宴餐廳用餐吧

其實我有個在地的同事說還有一家更好吃的
他有帶我來
但因為時間久遠我已經忘記了叫什麼名子
反正也沒吃過洪維身
而且在王功漁港這裡開了這麼多間實在是太顯眼了
也就來吃吃看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人數不多
只有點了鮮蚵炒麵、魚酥、蚵仔煎和蚵餅

 

 


這裡的四樣菜裡蚵仔煎很好吃-65有點小貴
再來就是魚酥、很香很脆

而蚵餅裡面是蚵泥+糯米所做成的
有點乾乾的不是很好吃

還有王功漁港老街等等的景點可以去閒晃
可以看到蚵農就在路邊剝蚵的景象喔
但因為下雨也沒啥店開
所以就沒有拍出來啦
抱歉囉

介紹就到此囉
謝謝各位


 
以下是廣告
 
 



  
 

arrow
arrow

    人間失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